最優質的搬家公司為您服務

鶯歌搬家請找我們,我們是專業鶯歌搬家公司

搬家公司
  • 2008-12-14 00:00:00
  • 5533

鶯歌搬家請找我們,我們是專業鶯歌搬家公司,以下為您介紹鶯歌最出名的食品^^,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看看....

鶯歌還有個眾所皆知的必到之處,那就是阿婆壽司。已經傳至第二代經營的阿婆壽司,在鶯歌這個地方已擁有了40年的歷史,所以阿婆壽司的盛名可說是名聲遠播。但是,即使如此,他們仍然堅持只賣三種壽司:海苔壽司、豆皮壽司及蛋皮壽司,共三種傳統的壽司。

壽司中所使用的壽司米在醋料與切飯的方式,可說讓壽司米切的香Q好吃又鬆軟,除了米飯的好吃外,最主要是料好又實在,讓阿婆壽司吃起來特別的香,所以常常會有人不惜老遠地從外地來到鶯歌這兒,就是要一嚐阿婆壽司的美味。

除了壽司外,阿婆壽司還有味噌湯與蒸蛋可以搭配著吃,那煮得香濃而又順口的味噌湯,以及滑嫩的大盅蒸蛋,都只要以十元的便宜價格享受到。俗擱大碗的熱呼呼湯品與蒸蛋,同樣令人大快朵頤,也難怪來到鶯歌的人,都必定會到阿婆壽司這邊來報到,也因此讓阿婆壽司儼然已成了鶯歌鎮的特色地標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