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優質的搬家公司為您服務

淡水搬家貨比三家不吃虧,指名e時代淡水搬家公司

搬家公司
  • 2008-12-14 00:00:00
  • 12682

淡水搬家行業裏不必貨比三家! 只有探聽口碑才是選擇淡水搬家公司最聰明的選擇。


好山好水介紹:

炎炎夏日,雖然在家裡吹冷氣、喝冷飲、看「窩」雜誌是件很享受的事,但是,趁著夏日到戶外走走,尤其是具有山水景觀的郊區散散步、聽聽潮浪,也是間非常愜意的是;而且,有些風景名勝區,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到達,又方便、又浪漫,例如遠在台北水脈淡水河出海口的淡水鎮,就是一個夏日吃喝玩樂、交通又便捷的好去處囉!

淡江吼濤

根據清朝同治年間所修的《淡水廳志》所列出「淡北八景」中,北台灣的名勝景觀包括「戌台夕陽、坌嶺吐霧、關渡分潮、劍潭月光、峰崎灘音、蘆洲泛月、淡江吼濤、屯山積雪」等等,其中,「淡江吼濤」可媲美錢塘大潮的壯闊,讓文人雅士們心曠神馳。

淡水昔稱「滬尾」,因依山傍水,有人命其為「東方威尼斯」以頌揚她的美。在漢人移民以前,淡水地區已有平埔族原住民「凱達格蘭人」在此從事農漁與採集生活。西元1629年西班牙人首先入侵,建聖多明哥城,其後荷蘭人取而代之,建立紅毛城,明末鄭成功又逐走荷蘭人。明末時,淡水成為移民進入台北盆地的重要入口,更成為貿易進出口的重要商港。因交通要衝,成了中西文化的熔爐,使得今日淡水擁有一份不羈的古典,散發獨特的歷史魅力。

淡水鎮背倚大屯山,居台北縣西北端,北接三芝鄉、南與台北市北投區相接、南方隔淡水河與八里相望。其境內是由大屯火噴發熔岩,形成一條條低處的餘坡,在淡水境內分成五條如手指般的丘陵,俗稱「五虎崗」。淡水街道分佈在「五虎崗」的小丘與谷地間的發展,加上中西文化與建築,形成富有空間變化的河港山城。